禱告處服事

團隊介紹

我們是一群遵行主耶穌大使命的精兵,一手能拿爭戰武器、一手能作工傳福音的團隊。我們是天父寵愛的兒女,在敬拜與禱告中,彼此順服,同心建造榮耀的教會,滿有天國尊榮文化、天父的愛與真理在我們中間,為主耶穌君王再臨預備道路。招募禱告處事務同工一位、週二禱告會音控、投影同工各一位,請直接加Line No. 0987105738。

服事內容

1. 醫治釋放團隊。

1a.) 心靈醫治禱告團隊

1b.)天父的愛課程建造

1c.) 身體醫治

1d.) 情緒釋放-醫治所愛禱告服事

2. 啟示性團隊。

2a.) 啟示性禱告

2b.) 啟示性繪畫

3. 敬拜禱告、琴與爐團隊。

3a.) 禱告會同工

3b.) 舞蹈/旌旗(禱告會)

3c.) 號角(禱告會)

3d.) 琴與爐禱告團隊

服事條件

1a.) 心靈醫治禱告團隊

      ▶內容:參考加州雷丁伯特利教會「Sozo」服事。「Sozo」是一個希臘字,原文的意思是「得救、變好或更完全」,在新約聖經中共使用110次,根據史壯(Strong)的新約希臘字典,「Sozo」的意思也包含「拯救、釋放、醫治和保存」目標是幫助人可以得到救恩、釋放和醫治。我們的目的是愛人並提供相關訊息,讓個人過去的傷害能得著醫治、打破堅固營壘、以真相取代謊言、並關上向仇敵敞開的門。我們服事人,和三位一體的神有更親密的連結,使人們可以完成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命定。在教會團隊規範中,一對一服事

▶條件:接受培訓課程並合格,每個月第一個 週三14:00-16:00 團隊訓練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小組長以上或小組核心同工、禱告處同工、牧靈中心同工

 

1b.)天父的愛課程建造

        ▶內容:瑪4:6「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,兒女的心轉向父親,免得我來咒詛遍地。」我們渴望這世代領受兒子的心,透過課程了解原本滋養我們六大根源的不足甚至傷害,使我們裡面產生錯誤信念、防衛機轉、同意的力量、孤兒的心,引導我們走向無盡的痛苦,進而認識天父的心,回轉向祂,生命得著醫治。視需要舉辧。

▶條件:接受培訓課程並合格、委身小組牧養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

        小組長以上或小組核心同工、禱告處同工、牧靈中心同工

 

1c.) 身體醫治

        ▶內容:在禱告會中、主日會後禱告服事,每季至少三次;有憐憫恩賜者適合。

▶條件:接受團體操練(不定期)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,經區長/小組長同意。

至少委身團隊一年。

 

2. 啟示性團隊

2a.) 啟示性禱告

        ▶內容:在教會團隊規範中,參與禱告會、主日會後禱告服事、藍火禱告會、遇見神營會等服事

▶條件:小組長推薦,經區長、處長同意,聖經讀完一次,接受四次基礎培訓課程並合格。

每月第四個 週六9:00-12:00 團體操練。至少委身團隊一年。

 

2b.) 啟示性繪畫

        ▶內容:在教會團隊規範中,參與禱告會服事、藍火禱告會等;喜愛與神親近、樂意透過創作安慰鼓勵人、與聖靈同工。

▶條件:小組長推薦,經區長、處長同意,聖經讀完一次,接受四次基礎培訓課程並合格。

每月第四個 週六9:00-12:00 團體操練。至少委身團隊一年。

 

3. 敬拜禱告、琴與爐團隊 

3a.) 禱告會同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▶內容: 教會晨禱:6:00-7:00以速讀聖經方式進入禱告,建造生命。

7:00-8:00以活潑生命默想神話語,為國家、教會、個人禱告。

週二禱告會:教會牧者帶領、教會的發動機,為神國度守望代禱。

週五馬可樓禱告中心:以RPG (Revival Pray Group)架構,成為教會的守望者

藍火禱告會:每年一至二次,適合邀請未信者參與的禱告會,也是為渴望全心敬拜神、浸泡在神榮耀同在中,經歷神蹟奇事的禱告會。

Soaking Room:六樓禱告室,隨時開放供弟兄姊妹浸泡、禱告。可認領時段,守班禱告

主日會後禱告服事:由小組長推薦,區長、處長同意,於二堂主日會後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。不定期聚集、訓練。

遇見神營會:成牧處每半年舉半一次,禱告處同工支援。

禱告課程:裝備處規劃。目前有「醫治初階」「禱告初階」「屬靈操練」等課程,與牧靈中心同工配搭。師資、助教條件請另參裝備處。

禱告特會推動:訪韓、烈火、馬度那多特會、先知特會、母堂舉辦等禱告特會推動。

節期禱告推動等(團隊共同推動);遇苦期連鎖禁食禱告暨禱告會、聖誕節期屬靈認領連鎖禁食禱告、跨年禱告會等推動

歡迎喜愛與神親近、與聖靈同工、有信心經歷神蹟奇事弟兄姊妹加入。

   ▶條件:委身小組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。

每月第三個 週六9:00-12:00 開會。至少委身團隊一年。

 

3b.) 舞蹈/旌旗 (禱告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▶內容:以藝術、肢體的敬拜參與禱告會服事神,與聖靈同工。無基礎可.

▶條件:參與團隊練習、委身小組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,經區長/小組長同意。

 

3c.) 號角 (禱告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▶內容:以號角參與禱告會服事神,與聖靈同工。無基礎可,需自備號角。

▶條件:配合團隊任務、委身小組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。

 

3d.) 琴與爐禱告團隊(禱告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▶內容:帶領禱告會中詩歌敬拜、禱告。

▶條件:由團長推薦,每月團隊練習、委身小組、委身教會禱告會(擇一),經區長/小組長同意、音準佳者適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