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處服事

團隊介紹

  1. 浸禮支援:我們的任務是帶領天父的孩子回到家中,準備好了嗎?等待著慕道友最後說出「我相信、我願意」的那一刻,天上的天使及教會家人們爆發如雷的掌聲是我們最大的獎賞! 浸禮團隊歡迎大家!

  2. 週六週報:我們是一群幕後小天使,按著輪值表排定日期輪流每週六到教會一館二樓圖書室,摺當週的週報與夾頁。使會友主日當天可以拿到當週的週報與夾頁,閱讀教會最新消息。誠摯歡迎加入我們團隊。

  3. 主日活動報名:我們是主日活動報名團隊(賣QT…)。為大家販賣QT本-活潑的生命。使大家可以購得教會推動的讀經材料,便於在家靈修。遇節期或活動我們會協助分發禮物。我們是服事團隊的小群,誠摯邀請大家參與。

服事內容

  • 浸禮支援

  1. 帶領受洗弟兄姊妹更換浸禮白袍。

  2. 控制浸禮水池之水溫及水量。

  3. 整理浸禮區域與更衣間環境整潔。

  4. 維護浸禮區域安全。

  5. 協助頒發浸禮紀念禮物。

  6. 場地復原,衣物送洗。


  • 週六週報:

  1. 每週六上午10點至教會摺報,每次約1~2小時。通常一次兩人一起輪值。

  2. 遇到聖誕節期,夾頁增多,使用時間約2~3小時。


  • 主日活動報名:

  1. 每個月最後兩週第一及第二堂主日崇拜結束,在三樓會堂招待桌販賣隔月的QT本。目前一班一個人服事,希望更多人委身。

  2. 遇父親節、母親節或教會活動協助分發禮物。

服事條件

  1. 穩定參加聚會及小組3個月以上並由小組長同意。

  2. 能配合表定時間到教會服事,若遇事故,需先告知負責同工協調調班。

  3. 最重要的,有一顆愛神、愛靈魂的心。